cheece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王叶】想象

*越来越短小了(´•ω•`๑)


    ……

“我和他十分相爱”

“去国外结了婚”

“在b市买了套房子”

“他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里打游戏”

“时不时我会拖着他出去散步”

“而他则会一直拒绝,最后还是一起出去”

“双休日我们可以去郊外野餐或者烧烤”

“当然是我烤他吃”

“买几盆株仙人掌放到电脑面前”

“日常清理房间,把他藏在家里各个角落的烟没收”

“有时他会主动和我一起去买菜,当然,大部分时候是为了乘机买烟”

“在烟的问题上决不能让步,不然他就会得寸进尺”

“吸烟不好”

“出差几天,他就在家里吃了几天泡面”

“回来对他进行思想教育”

“应该帮他报一个烹饪班,总要学会做几个菜”

“有时候当初的职业选手也会一起聚会”

“一起感慨当年的热血”

“大家都说要喝酒,一杯一杯灌下去,都喝得烂醉如泥”

“只抱着以前的队友哭的稀里哗啦”

“上次经过幼儿园他停了很久”

“他喜欢小孩子?”

“正好我也喜欢”

“或许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孩子”

“该取什么名字好呢”

“等领养了孩子就不能那么惯着他了”

“他那些坏毛病一个一个都要改掉”

“不能带坏孩子”

    ……





“现在就只差一个告白了”

王杰希想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