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ce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王叶】抱抱

*开始想到这个梗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剧情会这样发展

*OOC严重,我都觉的我写的王杰希有点像周泽楷

sad


那么,就开始咯-->


王杰希是一棵草


在草中他也算得上高大挺直.然而加上根也够不到叶修的腰。


每当他说:

伐开心(。•́︿•̀。)

要抱抱


叶修就会回答:


杰西卡大大还是小草吗


抱什么抱,不给抱


王杰希被气得哼唧哼唧的


他想


明明他还总是被别人叫小草


叶修肯定是不想抱他


如果他比叶修高的话,那样一下就可以把叶修搂住。想抱就抱,还可以顺带捏捏叶修软软的小肚子。


想想就好棒


于是王杰希翻出了收了不知道多久的魔法书

潜心学习了起来


杰西卡大大,你这是在看什么呢?认字吗?要不哥念给你听


王杰希认真的说:我乃草之王族的后裔,认字,轻而易举


哦?那这个“纛”字怎么读?


.....O_o


呵呵,轻而易举。


再来一个,我没读高中,九年义务教育范围内,我肯定知道


好..那就...


说时迟,那时快。叶修一把抓过了王杰希面前的书,王杰希也没有想到叶修会这么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说的那么叼,其实反应过来了也没有什么卵用。草有没有手,也不能抢回来


至于没有手为什么可以找出魔法书。我们把这归结于王杰希的魔力吧。


唔。长高的魔咒?杰西卡大大有这种好东西早应该上交给组织啊。怎么能一个人私吞呢。痛心疾首。


那个是化人术


别驴我,我可是识字的



化人不就长高了吗,你见过和草一样高的人?


我竟无言以对


既然不是长高的咒语,书就还给你吧。加油。祝你早日成人。


我会努力的


日复一日,王杰希努力吸收天地之精华。终于化成了人。


视角一下子变高,还有点不习惯。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晕【 这是大眼的附带buff啊杰西卡大大


王杰希立刻就想找到叶修,比比看谁比较高


然后没走几步,他就看见叶修坐在前面不远处的小亭子里


悄悄走过去,呼的一下,抱住叶修。


肚子...是这!


王杰希一把抓过去....嗯?好像有点不对。


王杰希的手揉来揉去。一块两块三块....八块!叶修他不是一向讨厌锻炼吗,怎么会有八块腹肌


不过八块腹肌硬硬的,手感好棒


“tm谁啊!”


“我”


“...你谁,放开!”


“不放”


....


直到另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走过来。王杰希才发现自己好像认错人了


....


“事情就是这样的”


叶修抽了口烟“那你开始是准备抱哥?你要抱哥干啥?”


“比你高”


“你还小”


“要抱抱”


杰西卡大大.小不是指身高什么的.而是指年龄啊


评论

热度(57)